close




寶貝畢業後7月的最後一週..我終於可以離開幼稚園..好好休息..好好回彰化故鄉調養身體....


於是老爸叫我到後院走走~


我牽著小姪女的手到後院探險...


我發現我神奇的老爸種了好多水果..


這是...



太厲害了!有種鳳梨




木瓜~


釋迦...


還有...





香蕉


 




芭樂




和龍眼....共六種結滿果實的水果..還有枇杷樹


看得我口水直流...


老爸真厲害


走著走著...無意間我還發現了辣椒


和牆角的..



小花



 



 日日春還有很多蔬菜喔!....我最愛的老爸真是太厲害了!


探險回來後..小姪女開心的喝著茶..


期待喝完茶可以再繼續到後院探險....


哈哈!



下次再與你們分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