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之最丟臉的事情就是我讀高中時期....搭公車的事情....一輩子都不會忘記


天啊.....記得那天是下雨天...我我怕塞車遲到.又怕人擠人沒座位坐.所以我一早就搭上公車要去學校...更由於是下雨天別校的同學也是早早就出門了.因此車上依舊是沒座位...


所以我只好捉住手把站著晃啊 啊 的.很怕跌倒.尤其公車上的地板又是濕的..我已經很小心的在心裡警惕自己要抓緊手把的...


結果...沒想到司機先生開車突然來個大轉彎.我亦沒有站穩...就真的跌倒了..


若只是跌倒了就算了...沒想到我還是向後栽.....


這一後栽..我嚇得用收手撐住...沒想到雙腳是抬高的...


穿裙子的我...就這樣小褲褲曝光了....


嚇得我不知是要說屁股痛...還是要下一站下車...


超丟臉的..從此我便改搭別班公車...每天更早出門...很怕遇到看見我出糗的人


老天爺啊..沒想到我現在想起來...記憶猶新呢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