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鹿港天后宮大樓一樓的美麗花燈藝術展~

 





   

 

  

分享一則小學生的作文~過年的家庭心情故事~感覺挺棒的!^^..

的家庭故事(過年)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省三國小 黃家霖

 

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過年即將到來了,家家戶戶和我們都忙著

 



大掃除。為了迎接美好的 一天,我們很努力的

 



貼著春聯;為了迎接好運的 一天,我們一家都

 



準備吃年夜飯,等待快快樂樂的去圍爐。

 



 

    到了除夕的晚上,我們都在廚房圍著餐桌吃

 



年夜飯。桌上擺了好多食物,有..魚,也就是年

 



年 有魚;有桔子,代表大吉大利;還有好多含

 



吉祥話 的食物和各種美味的飯菜。享受了好吃

 



的年夜飯後 ,我開心的期待著領紅包。

 



 

    這是我們全家人最喜悅的時刻,爸爸每次都

 



會親切的把我抱起來,再摸摸我的頭,說我很乖

 



巧 ,然後給我一年一度的壓歲錢,讓我覺得感

 



動又開心!媽媽雖然在廚房忙碌著,但媽媽仍然

 



對我微笑,讓我好高興!

 



 

    過年期間,雖然爸爸有時要去上班,但是我知

 



道爸爸是警察,是人民的保姆,是大家的榜樣,

 



所以都能體諒爸爸的辛苦。我們全家人也都能體

 



諒爸爸的辛勞。

 



 

    當爸爸上班回來後,媽媽會微笑的幫爸爸倒
溫馨

 



的一杯茶,我也會幫爸爸搥搥背,弟弟也會興奮

 



不已的跑去擁抱爸爸。

 



 

    雖然爸爸很忙,但是都會抽空時間陪我們回

 



阿嬤家。我們小孩最開心的事是騎腳踏車玩,

 



而爸爸、媽媽和奶奶都會坐在椅子上聊天,開心的

 



分享著自己彼此的事情呢!

 

  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
過年這些天是好玩的,也是我們全家人最能團聚的

 



時間,希望能一直維持下去。

 



 

新年新希望,我希望家人們平平安安、長命百

 



歲,我希望自己學業進步!

 



  

祝大家元宵節快樂!

 

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