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懷胎~生下小寶貝~養育到大~

 



這份感恩~..

 



母親懷胎~生下小寶貝~養育到大~這份感恩~..





 



 

是隨時忘不了的....





 





 

不管平時有多忙

 







 

都不會忘記要抽空陪伴……

 












 

愛媽媽的心...



 



 

在這一刻藏不住






愛媽媽的心....

 



在這一刻....

 

 

藏不住....所以要勇於表現喔!

 

兒童文章~為五月溫馨的節日來祝福  母親節快樂!

分享北屯區兩個可愛小女孩的文章~

 

  

 

    我迷人的媽媽  
省三國小五年級    宜萱Lily

 

  

 

我的媽媽是一位能夠揮灑色彩的藝術家,她總是能畫出一幅又一幅的圖畫。我著迷媽媽那優雅的氣質,她的笑容就像夜空上閃耀的星空,讓我非常的陶醉,我真的很愛她!

 

 

 

    媽媽就像散發光芒的太陽,每當我無助的時候,總是帶著溫暖的光來安慰我,讓我有安全感;我有如廚師般的媽媽,會教我烹飪各式各樣的美食,讓我迫不及待的期盼晚餐的到來。

 

 

 

    我的媽媽是活潑開朗的人,也是個會幫助弱勢的人,她更會常常不定時的去關懷老人。媽媽總是耐心的教導我,在我心情不佳時,她都會安撫我的情緒,並且告訴我做人的道理,讓我學會知道成長過程中的對錯。

 



    媽媽是我一生中的貴人,我能擁有這麼迷人的媽媽,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,我希望以後不要讓媽媽擔心。

 



    我美麗的媽媽    省三國小三年級 家珮
Peggy

 

 

 

    媽媽像是一位雙手靈巧的美髮師,總是幫我把頭髮綁得很漂亮,我覺得媽媽的技術很厲害!

 

    我的媽媽很有愛心,總是幫助游泳頭髮濕掉的同學吹頭髮,是我最棒、最厲害的媽媽!

 

 

 

    媽媽就像閃閃發光的月亮,總會笑咪咪的對著我跟我聊天,讓我越來越喜歡媽媽;媽媽還會在我肚子餓之前,幫我煮好吃的飯菜,媽媽像是一個厲害的廚師,讓我越來越喜歡媽媽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 我媽媽像是一隻溫和的小白兔,總是慈祥的對著我看,讓我很安心。我的媽媽真的很厲害!我希望媽媽永遠一直在我的身邊。

 

 

 

   謝謝媽媽!我會讓媽媽放心,記住媽媽對我說的話,我希望媽媽天天快樂!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    真情流露的內容.忍不住分享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