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時間來匆匆去匆匆~

 

 

在不知不覺中....這一年又即將結束了~兔年這一年又是100年

 

100年又是期盼幸運的好年~希望年底前每個人都喜上眉梢~

 

 

 

 

而今年這可愛的兔年...也即將倒數中~

 

 我忍不住祝福大家好運一直來~

 

 

 

 

我看著幼兒們可愛的小白兔畫作...

 



 

心中難掩交錯矛盾的情緒...

 



 

那就是喜樂於看著孩童們純真的畫而有沉澱心靈的洗滌~

 



 

卻又忍不住感嘆時間總是來去匆匆.歲月如梭..一刻不得閒...

 



 

不過又由於快樂常伴我心.矛盾也總是一閃即逝~

 

 

 

 


快樂它總為我帶來每天的好運與希望呢!

 


當然.我也希望朋友們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天天快樂好運到喔喔!

 

  加油!加油!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