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


 


「幸福99V‧S青春就YA-就業促進系列活動http://www.hrgini.com/lucky99/


圖文徵稿比賽   漫畫類~


 


好高興喔!我得到佳作喔!


 


有頒獎和作品公佈於桃園新光三越的就業博覽會


 


當我接到執行單位:昱藤數位人力服務公司傳來的消息..


電話那頭說:{昌小芳小姐..你得到圖文徵稿比賽佳作.


 


星期六要到桃園新光三越大有路領獎時..}


 


我先是訝異!然後開心!真感謝評審給機會~


 


本來想去..但再來就頭痛!


 


因為我有工作要忙...不能去說要找代理人..


 


我朋友她說單週也要工作.....所以..唉~.有些可惜...


 


雖然我有事無法參加領獎.但是這樣的消息..我仍然很高興!


 


沒去領獎..有點可惜!不知道獎狀能不能寄給我留念喔!


 


好希望可以...


我的理念~不管多辛苦,積極努力培養夢想中的專業能力,


 


落實要堅持到底,夢想一定能達成,勝利一定是自己。


 


我的主題~美好工作夢想


 


不管有多累.多辛苦...夢想絕不輕言放棄...


 



記得專業要持之以恆...才能達成夢想...




 


面對老闆或企業主要有自信也要謙虛...



 


夢想才會有機會成真..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