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看的劇場表演。。。





大家好我是小魔女...



 


 


我偷穿媽媽的巫婆裝和魔法掃把來玩好好玩不能被我媽媽發現喔


 



 


糟了我的媽媽在叫我了我要躲起來了...


 



 


 


唉呀被媽媽抓到了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媽媽要我上學我才不要....我要在家玩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媽媽說上學很好玩.....我不相信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而且老師在等我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媽媽還是帶我去學校交給老師...我好害怕...


 


 



 


 


老師給我玩具玩...還要介紹新朋友讓我認識...我不想..








 



 

我真的不想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後來新朋友有教我玩實驗遊戲..我變得喜歡上學...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玩顏色變變變。。。好開心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我把身上的黑衣服變不見了還想秀給媽媽看我所學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媽媽說我很棒我邀大家一起跳舞。。。


 


 



 


現場好多小朋友好可愛喔而且跳舞扭得很起勁呢


祝大家兒童節快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