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謝老天爺讓我重新抉擇再回幼教界


 


       由於我有嚴重的工作狂..身體疲備了..我主動離開了工作十幾年的幼教生涯,在加上我的父母希望我回故鄉休息住家裡..回台中後本想自己挑戰安親補習班的工作,因此自己找了家補習班努力再努力,希望給自己不一樣的挑戰,工作了一陣子開始發現環境與我的教學理念不同,我比較喜歡耐心有愛心的引導方式,因此我變得不快樂。


 


    沒想到一有不喜歡的念頭出現,我工作的地方因經濟問題和種種原因,我也無法再繼續了,心中正在思考方向時,我彰化的兩個朋友也找我去教,給了我不同的兩個機會,心中正在想是要搬回彰化呢?還是繼續在台中再重新出發,矛盾的心正掙扎時,又有另一個機會出現了,這個機會是在台中而且離我住的地方很近,但是是幼教工作。


 


    在我還在考慮之餘,我先進行布置校園的工作,突然幼教的熟悉感,又讓我回想起當初我進入幼教時的夢想,結果繞了一圈,我又重回到幼教界,看來曾經下定決心的夢想…^_^,要改變是不容易呢!


 


    當然,我其實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好,因為當陷入人生工作的抉擇時,再一次給了我選擇的機會,沒想到我選擇的竟然是幼教工作,這也表示我的心其實還是很眷戀幼教的日子,雖然新環境是草創期較辛苦,薪資未必達理想,卻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,可是,就是要拼!我相信努力之下,未來是成功的。


 


    當我決定要衝,招生的社區活動就此展開,雖然忙碌又很疲憊,但是,目前招生狀況越來越好,我有一種感覺,甜美的果實即將要嘗到了,加油!加油!因為目標只有一個,就是要我的幼稚園內,湧入一大群幼兒就讀,因為我們是很努力為幼兒教育努力的一群老師、幼兒們要來讀才能感受我們的好和用心。


 


    逆境突破,就是轉機,現在社會現象雖少子化,卻仍有很多孩子需要我們的愛和教育來滋潤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2008年11月~2010年7月沒想到這一年半多期間..我因工作受傷而又過度勞累沒辦法適度休息...讓我把身體累壞了.看來要調養好一陣子了.心肌常常會疼痛..醫生說要多休息.不然會過勞喔!.所以現在當才藝老師兼調養身體最適合了~感謝老天爺~還好這一切都很順利前進..雖然現在偶爾忙累了心肌也有不舒服..但是身體越來越好囉!真好!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昌小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